栗子壳:

MONSTER

Anna  @AnotherLonelyPlanet 

Johan @ 栗子君

PHOTO  @你 好 我 是 红 少 爷 

STAFF @ 蓝仔


没想到两年过后居然能把这套的正片生出来。现在看来心情颇为复杂。总之希望看到图的你能花个几分钟配着BGM连文字一起看一遍。

因为是第二次出,也有了妹妹,所以就不再像第一次那样纯粹拍插画了。红哥拍出了很棒的电影感,阴暗的冷色调非常好看。所以后期的时候我决定试试看结合绘本的内容制造出一种“有悬念”的气氛。不过其实还是很直白就是了www有兴趣可以移步第一次的图→http://mrliz.lofter.com/?page=3 【哇把自己也吓了一跳……

还有几张想拿来练习下PS,如果真的能做出什么有趣的东西就补到这里。


希望下次能和天马一起拍。



(PS.绘本是拿别册伪的所以和绘本并不完全一样。昨天临时拿微单自拍的,姿势真是好艰难。我决定去买个三脚架。)


评论
热度(1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