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子壳:

MONSTER

Johan Liebert @ 栗子君

photo thx 润润

德文台词 thx Keisuke


       约翰……怎么说呢,他算是我看过的所有漫画动画电影小说里最可怕的角色。这种可怕并不表露于外,而是深藏于心,观者的心。并不是因为他杀人所以可怕,也不是因为他把所有人当棋子可怕,也不是他的追求可怕,而是因为“可怕”而可怕。对我来说他是恐怖本身。对于这个角色,与其说是喜欢,倒不如说是敬畏。喜欢中带着点敬畏。因为害怕,所以把他供起来,满足他的所有需要,只求离我远远的就好……如果我身处其中,一定也会是众多害怕他又心甘情愿为他做任何事的蝼蚁之一。喜欢上他很意外,因为一直以来天马这种角色才在我的好球带。但是很奇怪,从众人零散的言语中,好像真的感受到了他无法形容的魅力,让人对这个反派讨厌不起来。而雨中的最后一段,真正地看到“神”被拉下神坛之后,对他残酷童年经历的同情才突然被引发出来。一直以来看到的都是他优雅从容的样子,直到被淋得那么狼狈,才突然感受到他内心是多么……荒芜?寂静?我表达不出来。不过真正能感受到他内心的人,大概也不存在吧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出Johan的时候受一位大神的同人图影响比较多,也觉得不好拍什么剧情,就走了插画风。当时化妆的重点全在如何让自己变成一个好看的歪果仁……结果因为离blonde太遥远搞得最后妆感太重,怎么看都是个女人,好不容易抓到了一张挺深井冰的眼神也更像受到惊吓的妮娜【cry  (也希望看到这里的您能盯着中间那张眼睛特写试试看,如果能有点什么不好的感觉我就此生无憾了_(:з」∠)_)后来确实也收到一些这样的评论,于是决定再战的时候一定要改进。

       至于改变的结果……事实证明我实在是太难看了orz|||

       第二次拍能遇到翔哥和红哥真是幸福到惊恐……总结等P完再写吧www

       如果今年寒假的德国之行能实现的话,就有机会在原场景出了QWQ为了这个也要拼命学习!喜欢到想出一辈子,一次次改进的话总有一天能让自己满意吧?也希望明年回来的时候能出一次天马><因为有这些小心愿,所以三次元更要努力啊!【拍自己肩


       (PS.也因为这套图的最后一张让我发现自己的鼻子像【】从此踏上了被人嘲笑的不归路……【sad )

 

评论
热度(4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